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3 14:45:00

新相親大會|佘詩曼曾與男友談婚論嫁 認單身但不乏追求對象

分享:

佘詩曼在大陸人氣旺盛,日前她現身大陸綜藝節目《新相親大會》,更大談自己的感情狀況。阿佘大方表示自己單身,被主持問到有沒有考察對象,她爽快答︰「有!」主持大讚阿佘答得爽快,之後問到過去合作過的男藝人中,有沒有理想對象,她說︰「角色有,真人沒有。(主持︰哪一個角色?)很多,因為戲裡面的男生都很完美的,但真實的都不是這樣的。」

之後主持再問︰「哪一個是離婚姻最近的一次?」阿佘即謂哪一個不能答︰「有,但哪一個我不能告訴你!」主持笑言會去百度搜尋答案。之後阿佘在微博補充說︰「我覺得愛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有人來分擔你的累和快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多一個人就多一份溫暖少一份孤獨。但不要輕易妥協和將就,不要急於擁有,也不用拒絕。做最好的自己期待一個勢均力敵或互補同頻的人吧!」

早年阿佘接受訪問透露自己不會為結婚而結婚,絕不委屈自己。她坦言雖然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在事業上,但自己從沒有缺過愛情,只係未遇到一個合適對象。她認為結婚應該白頭到老,與對方一齊是開心的。她也在訪問中透露曾經為事業放棄過一段開花結果感情,但她表示事業是其中一個因素,還有其他原因令她放棄︰「兩個人一齊好講緣分,我相信個天會安排最好嘅路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