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13 04:30:00
日報

新碟預售80萬張 Lisa 1.5小時破千萬點擊

分享:
Lisa的泰后造型獲力讚。

Lisa的泰后造型獲力讚。

《LALISA》用了49小時4分鐘突破1億點擊率。

《LALISA》用了49小時4分鐘突破1億點擊率。

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上周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LALISA》,是繼Jennie、Rosê後,第3位個人出道的成員。由於Lisa在全球擁有極高人氣,《LALISA》的預售額突破80萬張,打破Rosê今年所創的50萬紀錄,成為K-Pop女藝人冠軍。此外,《LALISA》MV於YouTube只用了90分鐘,即獲1,000萬點擊率,於49小時4分鐘就突破1億瀏覽量。這首Hip-Hop風格強烈的歌曲,由Teddy Park製作,魔性旋律超級洗腦,中段還加入泰國音樂元素,令人驚豔,發行首日即登陸60個國家iTunes歌曲排行榜榜首,隨後更擴大至66個國家。Lisa還親自參與了編舞、造型、專輯封面等創作,對於佳績她說:「比起排名,我更希望讓fans看到我真實一面。只要能讓fans感到幸福,我就滿足了。感謝5年來一起走來的fans,你們的厚愛和支援,讓我獲得許多力量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