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3 12:55:00

方皓玟宣布與日籍老公安田慎吾離婚

分享:
方皓玟長期與丈夫分隔兩地,今日於社交網宣布離婚。

方皓玟長期與丈夫分隔兩地,今日於社交網宣布離婚。

現年41歲的方皓玟於2017年與日籍老公安田慎吾結婚,翌年於日本東京誕下兒子安田龍加(Luca)花名「小小明」。

安田慎吾一直在日本工作,這兩年因為疫情,安田慎吾未能到香港,夫妻長期分隔兩地。今日,方皓玟於社交平台上載一個圓型圖案,並宣布與丈夫安田慎吾結束約4年的婚姻關係,她寫道:「我和Shingo分開了。本來是一件很個人的事,但我明白作為一個公眾人物,必需親自告訴大家,為免愛護我的人替我擔心,更不希望我的親人受到不必要的麻煩和傷害。

能夠相遇相愛並不代表可以相知相處,雖然愛沒有分對錯,但倔強的性格,總會對身邊人造成或多或少的傷害,分開是保護這段關係的最好方法。」

她再續:「Shingo仍然是我珍重的親人,離婚並不代表終結。我們的愛將會在Luca的生命裏延續下去。

關於離婚這件事,希望能夠以這段文字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