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9 19:25:00

日本選韓女|子瑜封Kpop最美偶像

分享:
子瑜 TWICE

子瑜 TWICE

彩瑛 TWICE

彩瑛 TWICE

Lisa BLACKPINK

Lisa BLACKPINK

釆源 IZ*ONE

釆源 IZ*ONE

金玟周 IZ*ONE

金玟周 IZ*ONE

曾入選全球百大美人的韓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今日再被日本藝能界封為「Kpop最美偶像」。日本著名排行榜網站Ranking以Kpop最美偶像為主題,綜合網民、記者等不同界別人士投票選出,子瑜結果以大熱姿態封后。網民認為子瑜五官標準,面部輪確完美。第2名是子瑜隊友彩瑛,在隊中負責rap部份的她,全身散發出時尚氣息。第3位是女圂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,第4、5位分別是女團IZ*ONE的釆源及金玟周。

女團天下

最美偶像餘下5個排名也是女團成員霸佔,TWICE已佔去3個席位,分別是第6位的Mina、第8位的MOMO及第9位的Sana。第7位是日韓打造的女團NiziU成員Ayaka、第10位是Red Velvet的Irene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