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6 16:48:00

星空下的仁醫|馬明鄭嘉穎周家怡鬥戲 隨時係鍾嘉欣最後一部電視劇

分享:
鍾嘉欣相隔3年回巢作品,觀眾十分期待。

鍾嘉欣相隔3年回巢作品,觀眾十分期待。

無綫台慶劇《星空下的仁醫》,將於10月18日晚九點半翡翠台首播,論演員陣容可說是陣容鼎盛,有鄭嘉穎、馬國明、鍾嘉欣、周家怡、羅子溢(前名:羅仲謙)、龔慈恩、陳自瑤、海俊傑、郭少芸及曾航生等,另上位花旦小生何依婷、張寶兒、郭子豪、羅毓儀、林正峰、林子超、孔德賢、黃碧蓮、曾展望等亦有參與其中,難怪坊間期待指數高企。

鍾嘉欣在劇中與馬國明、鄭嘉穎有不少對手戲。

鍾嘉欣在劇中與馬國明、鄭嘉穎有不少對手戲。

下次再見到鍾嘉欣拍劇,隨時要十年後。

下次再見到鍾嘉欣拍劇,隨時要十年後。

鍾嘉欣下次回港拍劇要十年後

無綫官方今日發布劇照,雖然只是平面宣傳照,但仍能從四大主角鄭嘉穎、馬國明、鍾嘉欣及周家怡身上感受到濃濃戲味,其中鍾嘉欣除了「如陽光伴我」般散發著滿滿的正能量外,更偶爾展現活潑俏皮面,看來角色相當討好。其實自從2018年客串的《再創世紀》播出後,鍾嘉欣已有足足三年沒有在無綫劇集露面;加上形象健康,向來甚受家庭觀眾歡迎,故是次「久別露面」期待指數高企。鍾嘉欣去年特意返港拍攝,但因為與一對寶貝仔女分隔兩地,令她心掛掛,她在活動上表示這次是她最後一次回港工作,相信下次開工已經是十年之後。

周家怡成為第二女主角。

周家怡成為第二女主角。

周家怡與馬明有感情線。

周家怡與馬明有感情線。

周家怡回巢任第二女主角

今次外間焦點,亦落在周家怡身上。今次她重返無綫之後,成為第二女主角,在劇中扮演外科主管麥海琪,與馬國明有感情線。不過卻峰迴路轉、一波多折,海淇最後更捲入況叢昕(馬國明飾)所涉及的政治鬥爭中,二人關係錯綜複雜。

何依婷有望跑出

子溢是次飾演的文柏熙亦極具可觀性,因家庭背景背負著沉重包袱的他,實踐醫生夢同時亦面對著巨大壓力,最終更因一時失誤付出代價。另一眾上位小生花旦在劇中亦擔當著舉足輕重角色,何依婷是充滿熱誠的兒科見習醫生、張寶兒是現實主義見習醫生;林正峰、林子超及黃碧蓮是形影不離的醫科同期同學,三人經常走在一起的畫面,恍如是「楓昕芯」的縮影,足見角色設計別具心思。

 羅子溢

羅子溢

何依婷的角色甚有發揮。

何依婷的角色甚有發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