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6-10 21:45:00

曾因超雲爆罵戰 陳山聰與周柏豪握手言和

分享:
柏豪與山聰主動重提當年不和事件。

柏豪與山聰主動重提當年不和事件。

周柏豪與袁偉豪主持的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,日前播出洪永城與陳山聰做嘉賓的一集。周柏豪與陳山聰表示這是他們首次合作,他們更主動重提陳年黑歷史。

柏豪說︰「我同山聰完全未合作過,我心裡面一直有件事,我們以前有些所謂的新聞...」山聰接著說︰「其實呢件事,我嚟之前都諗咗幾晚,應唔應該喺度講呢?呢件事,真心,在我角度,當年我係年少氣盛去寫段咁嘅嘢出嚟,就係為咗一件衫。其實真係一件好無聊嘅事...」在旁的袁偉豪就笑問他們是否為了爭奪成為潮流尖端而爆罵戰。山聰稱現時大家都有家室,又有小朋友,回想起覺得這件事很好笑。最後二人碰杯握手言和。

 

他們口中所講的新聞,便指9年前山聰與超雲拍拖時,因為柏豪曾與超雲傳過緋聞,令山聰和柏豪成敵對關係。山聰更在新年赤口在微博連發數條帖文,其中一句「唔該有啲人唔好利用人哋個名見報啦!」,加上山聰與柏豪同是設計師Rick Owens的粉絲,他更寫道︰「RO本來是我喜愛的牌子之一,但現在我不會再穿了,因為有些人穿壞了!」而柏豪亦不客氣在網上寫道︰「我知道你看到我的,盡情向我開火吧,繼續繼續,我超愛這初三赤口之戰。」

洪永城似乎未知發生甚麼事,不停追問勁好笑。

洪永城似乎未知發生甚麼事,不停追問勁好笑。

山聰當年離婚與超雲拍拖,被封做「世紀賤男」。

山聰當年離婚與超雲拍拖,被封做「世紀賤男」。

柏豪曾與超雲傳緋聞。

柏豪曾與超雲傳緋聞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