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23 19:38:00

最型路人甲|Wyman驚現日本人IG 雷門寺自信滿滿攝鏡勁突出

分享:
Wyman希望可以再到日本。

Wyman希望可以再到日本。

填詞人Wyman黃偉文今日在IG上載了一張截圖,他表示有人從一陌生女子的一年前IG照片中,意外發現他在一班人的身後。相中見到Wyman一面自信整理衣服,頗為突出,他亦上載當時在日本雷門寺門口拍的照片作對比。有網民留言指這是緣份,又大讚他有型︰「第一張相來的你,真心覺得好有型,好有日本啲大佬feel。」

Wyman這名路人甲非常特出。

Wyman這名路人甲非常特出。

Wyman笑言自己幸好平日「行得正 企得正」,又指照片拍攝的那一晚促成《東京人壽》這首歌︰「同一幀照片,我的記憶點卻是不一樣的。就是同一天晩上,我突然有個奇怪預感,告訴了身邊的人「有排都返唔到日本」,結果回去寫了《東京人壽》。就是同一天,向來只維持禮貌上的「入廟拜神」,但其實什麼都不信的我,在(這些年來第一次去的)雷門寺許了一個願望,結果那個願望到現在還沒有成真……多麽想有回去還神的福份啊!」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