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27 18:14:00

最後一項紀錄被破 方力申自認游水仔

分享:

方力申擁有9項香港游泳紀錄,其中200米背泳及400米個人混合四式21年來一直未被打破,直至最近被兩位後起之秀打破。繼16歲衛恆恩在香港游泳奧運計時賽打破小方的400米個人混合四式紀錄之後,另一紀錄由劉紹宇在「第64屆體育節-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II」中打破,小方其後發文恭喜並笑言自己是「游水仔」。

劉紹宇在「第64屆體育節-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II」打破了小方最後一項紀錄。

劉紹宇在「第64屆體育節-香港長池游泳計時賽II」打破了小方最後一項紀錄。

他在IG寫道︰「由我保持超過二十年的兩項香港游泳記錄今年在一個月內相繼被Peter Whittington及劉紹宇打破了。香港的年輕人在疫情中堅守崗位,努力不懈,並以成績鼓勵著全體香港人。」

他又提到劉紹宇的游泳不太順利,並藉對方的經歷勉勵大家︰「做任何事情也好,都必須要堅持,如果你堅持做的事情,也是你本身喜歡做的事情,那麼我恭喜你,也希望你繼續堅持下去,在這個旅程中,你未必夢想成真,但更偉大的事情一定發生。」他又認為運動員的生涯和藝人的星途挺像,「有些人一炮長紅,有些人曇花一現,還有些人大器晚成。最好的例子,甄子丹先生,他45歲才有『葉問』,令他事業一飛沖天,蜚聲國際!但他的成功絕非僥倖,如果他當時沒有堅持,沒有目標,沒有夢想,那麼他還會飾演「葉問」嗎?所以『機會』一定是留給有準備的人!」

Ad Block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