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06 15:57:00

有酒今晚吹|曾為生計捱到百病纏身 林芊妤轉做星級瑜珈導師

分享:
林芊妤擔任《晚吹 - 有酒今晚吹》嘉賓,與強尼、娟姐、黃詩詩酒後談心。

林芊妤擔任《晚吹 - 有酒今晚吹》嘉賓,與強尼、娟姐、黃詩詩酒後談心。

由強尼、練美娟(娟姐)和專業品酒師黃詩詩主持的ViuTV節目《晚吹 - 有酒今晚吹》,今晚(6日)請來瑜珈導師兼KOL林芊妤(Coffee)酒後吐真言,Coffee與3位主持品嘗日本清酒時,大方分享撞破前度「一腳踏兩船」的傷痛經歷,她表示,曾因負面新聞纏身要逃避記者追訪,搬離家人獨居,由於情緒難以排解,一度陷入人生低潮,有一段長時間每晚都要靠酒精幫助入眠。

 

 Coffee曾靠酒精渡過低潮期。

Coffee曾靠酒精渡過低潮期。

Coffee坦言,以前的家庭負擔很重,要肩負兩個姪仔的生活開支,於是她不停拍劇集,日以繼夜的工作,最終捱壞了身體,試過患上胃炎、胃出血及子宮頸癌前病變,要接受手術治療,甚至手術後仍堅持繼續工作,導致傷口出血,令公司不敢再找她工作。意想不到是,Coffee逼不得已放下工作,卻因此而開始接觸瑜珈培養一技之長,輾轉成為星級瑜珈導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