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1-15 04:30:00
日報

未有時間慶祝 李施嬅旅行獎勵自己

分享:

黎諾懿、李施嬅等,前晚為慈善晚宴擔任嘉賓,李施嬅一身《金宵大廈》Coco姐的打扮現身,剛在無綫頒獎典禮連奪兩獎的她表示,未有時間慶祝,她稱稍後會到外地拍劇,之後轉戰電影圈,並稱辨妥手頭上工作,會去旅行獎勵自己。
 

李施嬅稱,稍後要飛往北京,為加拿大擔正的新劇,接受一星期動作訓練,她說:「之後會返嚟香港,或相約『胡說八道會』嘅好姊妹慶祝。」李施嬅過年後要四圍飛,會在加拿大拍劇,完成後轉戰電影圈,今年發展不俗的她說:「今年過咗一個肥美豬年,(如何獎勵自己?)希望今年去到旅行,因為之前都係趁工作空閒先嚟休息,好開心響自己嘅成長地得到肯定,希望鼠年可以更好。」


黎諾懿挑戰鄭伊健
黎諾懿在晚宴上唱了好友鄭伊健的歌,他說稱:「鄭伊健啲歌出名難唱,係故意挑戰佢,(為何不選唱國語歌?)如果鄭伊健出國語歌,我即刻跟佢一齊唱,又或者唱近排好hit嘅《野狼Disco》,我應該都搞得掂。」

黎諾懿自言學了十幾年國語,所以唱《野狼Disco》應該冇難度。

黎諾懿自言學了十幾年國語,所以唱《野狼Disco》應該冇難度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