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5-28 04:30:00
日報

李佳芯因政見被封殺 黎耀祥不信傳聞

分享:

黎耀祥(祥仔)、鄭俊弘等,前晚為音樂節目錄影,這是祥仔最後一集為節目擔任嘉賓主持,他說忙於為《殺手》宣傳。有指劇集因為李佳芯的政見延遲播出,祥仔說據他所知應該沒有此事。

鄭俊弘坦言十分不捨祥仔,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合作,又透露黃智賢將加入做嘉賓主持。

鄭俊弘坦言十分不捨祥仔,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合作,又透露黃智賢將加入做嘉賓主持。

祥仔指,今天是最後一天做嘉賓,「雖然自己唔係唱家班,希望演出不負眾望。」他與陳豪合作的《殺手》將於下月開播,即將會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,有傳《殺手》因為李佳芯,被公司封殺才延遲推出,所以對方的戲份遭刪減,他直言:「有聽講過,不過電視劇好難刪減,自己唔太相信,而且知道公司高層好鍾意齣劇,所以一直揀個好檔期播出,並非有意延遲播出。」

不介意被指活在平行時空
談到他最近與太太逛超市時被拍到,他表示:「理解,藝人生活屬於半公開,感謝傳媒朋友包容,自己私底下打扮比較隨意。」說到他被媒體揶揄生活在平行時空,祥仔坦言:「藝人工作應該帶娛樂俾觀眾,觀眾睇得開心就好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