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21 04:30:00
日報

李蔓瑩與喵喵 曾經歷生死

分享:
Renee在澳洲工作時,首次見到Nigo相片。

Renee在澳洲工作時,首次見到Nigo相片。

牠很懂事,從不破壞家中物件。

牠很懂事,從不破壞家中物件。

經歷過生死,感情特別深。

經歷過生死,感情特別深。

模特兒兼節目主持李蔓瑩(Renee),11年拍攝電影《開心魔法》入行,現時繼續當主持,仲做埋網上直播主。Renee與愛貓曾經歷過生死,所以更懂珍惜彼此相處時間。撰文:畸豬

Renee愛貓Nigo今年2歲,是雄性英國短毛貓,「Nigo很黐人同埋好乖,從未試過破壞家中過任何東西,是我最感動的。」Nigo很搞笑,Renee見到牠就會很開心:「牠有很多表情,又愛說話,每個早上都會嗲到我醒為止,會瞓在我胸口,面對面看著我。」

身體有毛病
第一次見Nigo時候,Renee是在澳洲工作中,「朋友send相給我,說在寵物店見到隻很可愛的貓仔,我覺好得意,就跟朋友說希望澳洲回港後,牠還在寵物店,我就可以跟牠玩。回港後,我就去搵貓仔,牠竟然還在。」貓仔還在的原因,是身體出現毛病。「寵物店老闆是個伯伯,他不懂照顧貓仔,我就叫伯伯給我抱一下,一抱起就好鍾意,貓仔又緊緊地攬住我,我很想照顧牠。之後我在店內購買貓仔日用品,就帶埋貓仔走。」

手術救回貓命
回家後,Renee帶牠去看醫生:「Nigo耳仔、眼睛及皮膚都有事,加上口水腺閉塞,所以舌底有很大個水泡。醫生要立即做手術,因為水泡一爆就會很危險,幸運地手術成功,耳朵、眼睛及皮膚的疾病逐漸康復。可能Nigo感受到我的無微不至,牠一直都很嗲我很錫我。」Nigo經常會叼著毛公仔走到Renee面前送給她。「牠會陪我一齊瞓,每當我想起這一幕,就是我與牠之間最難忘而又窩心的事,我與牠經歷過生命危險的時刻,窩心直至現在。」

「英短」Nigo好可愛。

「英短」Nigo好可愛。

Nigo愛叼毛公仔走到主人面前。

Nigo愛叼毛公仔走到主人面前。

Nigo表情多多愛說話。

Nigo表情多多愛說話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