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11-25 23:24:00

杜汶澤宣布「喱騷」撤出社交平台  開創自家娛樂平台

分享:
杜汶澤宣開創收費app。

杜汶澤宣開創收費app。

杜汶澤早前舉行《香港企硬》Talk Show,叫好叫座,不少觀眾都一票難求,紛紛求「再企硬」Talk Shoe或收看網上版。今日阿澤宣布旗下網台「喱騷」將全面撤出Facebook和YouTube,並於下周三(12日)開創全新《喱騷》app,自設多元化娛樂平台,為有實力的藝人和有潛質的新人,提供演出和發揮機會。
 

杜汶澤宣布「喱騷」撤出社交平台 。

杜汶澤宣布「喱騷」撤出社交平台 。

杜汶澤於《喱騷》facebook專頁上載影上,影片穿插《香港企硬》和《黃秋生大師班》的片段,他親自宣布將撤出社交平台,並會開創自家的收費app,希望由網台發展到一個真正的電視台,製作多元化的娛樂節目,打頭炮節目包括《香港企硬》,以及有黃秋生主理,王宗堯、田蕊妮、陳漢娜、莫竣名、莊韻澄、胡希文、郭小杰等參與的《黃秋生大師班》。

自消息公布後,阿澤收到不少查詢,擔心過於冒險,他於今晚發文回應,「正所謂Get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!中文即係,搏一搏!唔使咁頻撲!我老喇,都係響公司幫頭幫尾啫!反而想祝所有新一代嘅「真·香港藝人」,一帆風順!嚟緊我哋將會招聘大量新演員,請大家留意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