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MIRROR
2021-08-04 15:18:00

東京奧運|期待與MIRROR打羽毛球 謝影雪讓賽︰同俊文用右手又點話!

分享:
謝影雪現在酒店隔離。

謝影雪現在酒店隔離。

羽毛球運動員謝影雪與鄧俊文代表香港出戰,在混合羽毛球雙打比賽中過關斬將,最後4強止步。完成賽事後,謝影雪與鄧俊文返港隔離,謝影雪趁住空檔時間在IG story與網民玩「你問我答」,本身是鏡粉的她被問到見到MIRROR成員Jer會如何,阿雪說︰「應該會say hi!」

相關新聞︰
謝影雪帶傷上陣感動MIRROR Anson Kong、Stanley齊留言支持

認識最強左手組合「鄧謝配」謝影雪訓練播MIRROR 鄧俊文女友都係球手

謝影雪tag埋ViuTV的帳號。

謝影雪tag埋ViuTV的帳號。

另外,有網民問道︰「如果ViuTV邀港隊同MIRROR打羽毛球友賽,你哋會唔會應承?會放水嗎?」阿雪就豪言︰「我同俊文用右手又點話!」更tag了ViuTV的IG帳號。不少網民隨即截圖分享至不同專頁及討論區,留言希望ViuTV考慮邀請羽毛球港隊與MIRROR打場友誼波,甚至表示「想睇2個人對12個係點打法。」

謝影雪本身是鏡粉,見到Jer當然會打招呼。

謝影雪本身是鏡粉,見到Jer當然會打招呼。

謝影雪坦言有少少厭倦。

謝影雪坦言有少少厭倦。

此外,愛狗的阿雪亦在IG story回答不少關於犬隻問題,透露自己若不做運動員,希望可以開狗狗café及為流浪犬找主人,並打算把部份獎金以物資形式捐出,希望大家可以關注香港的流浪犬。

謝影雪是愛狗之人。

謝影雪是愛狗之人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