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1 15:24:00

林穎彤母被傳召男妓 Bella︰我只希望佢生活無憂

分享:
林穎彤是出名的孝順女。

林穎彤是出名的孝順女。

林穎彤(Bella)在單親家庭長大,小時候曾與母親瞓街、行乞,當年只得10歲的Bella與母親接受訪問時,其母親稱林父在Bella一歲時另結新歡,拋妻棄女,加上患病所以被迫行乞,曾萌輕生念頭。當Bella母親憶述慘況時,不禁流下眼淚,並揚言長大之後會努力賺錢報答媽媽。

林穎彤的母親疑捲入桃色糾紛。

林穎彤的母親疑捲入桃色糾紛。

疑要錢不遂報復

今日有報道指Bella母親捲入桃色糾紛,並附上露骨對話截圖,以及她與3名嫩男的親密照。在截圖中見到有人提到「我有幾個帥仔,好靚仔二小時X二次X一次都係一千公價,我食鴨多過你食飯呀,傻仔,千五都唔得呀!」、「香港我有3個,分別是20歲、22歲同24歲,二小時X二次,X一次一千元,房租我俾的。」

Bella事後向傳媒表示,這是母親與一名女人的對話,對方得知她與母親的關係下,聲稱欠下卡數,要求對方在金錢上支援,但Bella母親拒絕,對方隨即作出不同的騷擾,現已就事件報警求助。

林穎彤稱已報警處理。

林穎彤稱已報警處理。

感慨藝人身份累事

Bella稱其母飽受情緒病及抑鬱症困擾,含辛茹苦獨力湊大她與家姐,「我只希望能盡孝道,令佢生活無憂」,並感慨自己因為藝人身份而為家人帶來不便,「如果我唔係藝人,對方都未必找我媽咪麻煩。」她又稱母親有識朋友的自由,自己從沒有干涉對方的私生活,強調自己不會啞忍任何理由威脅家人。

相關新聞︰

林穎彤坎坷童年網上翻播 林母孭女到天橋行乞

林穎彤表示不會干涉母親的私生活。

林穎彤表示不會干涉母親的私生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