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2 04:30:00
日報

林穎彤:我希望媽媽愉快

分享:

單親家庭長大的林穎彤(Bella),小時曾與母親瞓街、行乞,其母親稱林父在Bella一歲時另結新歡,拋妻棄女。Bella表示長大之後會努力賺錢報答媽媽。昨日有報道指Bella母親捲入桃色糾紛,並附上露骨對話截圖,以及與3名嫩男的親密照。

在截圖中提到「我有幾個帥仔,好靚仔二小時X二次X一次都係一千公價,我食鴨多過你食飯呀,傻仔,千五都唔得呀!」「香港我有3個,分別是20歲、22歲同24歲,二小時X二次,X一次一千元,房租我俾的。」Bella向傳媒表示,這是母親與一名女人的對話,對方得知她與母親的關係,聲稱欠下卡數要求在金錢上支援,Bella母親拒絕,對方隨即作騷擾行動,已向警方求助。

藝人令家人煩惱

Bella稱母親飽受情緒病及抑鬱症困擾:「我只希望能盡孝道,令佢生活無憂。」Bella說,自己的藝人身份令家人帶來不便。「我唔係藝人,對方未必找我媽咪麻煩。」她稱母親有識朋友的自由,從沒有干涉對方的私生活,強調有人威脅其家人,自己絕不會啞忍。
 

林穎彤:我希望媽媽愉快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