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08 16:33:00

梅艷芳10月10日冥壽 黃子華林家棟梁家輝拍短片送上祝福

分享:
黄子華

黄子華

梁家輝

梁家輝

林家棟

林家棟

由王丹妮主演的電影《梅艷芳》,紀錄梅艷芳璀璨一生,10月10日正值梅姐生辰,電影公司在這特別日子結集了眾藝人好友及各地粉絲對她的思念,製作成一條短片,當中黃子華、林國斌及梁家輝等,為梅姐送上大家對她的思念及祝福。

曾與梅姐在電影中合作的黃子華說:「梅艷芳我們當然掛念你!」與梅姐更是知心好友的林國斌說:「希望你好好,將來我們都會見到面。」與梅艷芳合作無間的梁家輝說:「所有人都是這麼錫你,所有人都這麼愛你。」

鄧麗欣、林嘉欣、張繼聰、林家棟、鄭丹瑞、劉天蘭、黎瑞恩、王菀之、羅蘭、胡楓、關錦鵬、張達明、林漪娸、林明禎、廖安麗、連炎輝、蘇小姐(梅艷芳國際歌迷會會長)及江欣燕等,亦有在鏡頭前向梅姐留言。江欣燕說:「我覺得你在很短時間便做了我們十世人的事情。」

羅蘭亦表示對梅姐甚為掛念。另外,來自香港,中國,美國,台灣,新加坡,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粉絲亦在鏡頭前說出We Miss you, Anita,以表對梅艷芳思念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