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3-25 04:30:00
日報

楊明反口拒認罪5月重審 祖藍阻志偉談醉駕

分享:
楊明與莊思明十指緊扣離開,不用押上囚車。

楊明與莊思明十指緊扣離開,不用押上囚車。

祖藍多次阻止志偉回應楊明案件。

祖藍多次阻止志偉回應楊明案件。

楊明(原名林明樂)去年8月在山頂涉醉駕發生車禍,案件於昨日續審。楊明被裁定拒絕提供血液樣本罪名不成立,但他早前承認兩項控罪,法官將他還柙等候背景報告候判,代表他的資深大律師清洪出招,令楊明毋須還柙,案件排期5月重審。

楊明早前承認不小心駕駛及車輛門窗玻璃透光度不足,法官宣布楊明須要柙,他神情失落,而其代表律清洪多次向法官求情,其後申請保釋上訴。休庭一小時後,楊明推翻認罪答辯,清洪更稱當初給予對方不恰當法律意見,令楊明誤以為自己不會被判監或還柙,稱之後不會再代表楊明答辯。裁判官批准,並將案件安排在5月11日及12日再審。楊明在庭上鬆一口氣,之後與女友莊思明十指緊扣離開,未有回答傳媒提問。


獎門人對楊明案不了解
楊明的代表律師早前指意外發生後,被告向會面的大律師投訴,指警長在大律師不在場下,問被告是否願意抽血,做法不公。裁判官接受辯方解釋,認為被告當時未能理解當刻資訊,裁定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作酒精測試」控罪不成立,如今楊明又再推翻認罪答辯,令外間譁然,網上對他幾乎一片負評。

昨日曾志偉以TVB副總經理身份出席記招,被問到如何看待楊明一案,王祖藍即時搶閘代答︰「未了解,未了解」,當記者再問志偉若楊明罪成,將如何安排他日後的工作,志偉似乎對楊明的案件不太了解,反問道︰「醉駕呀?」祖藍之後再阻志偉回答並謂︰「等我哋了解下先好唔好!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