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9-07-28 20:08:00

楊秀惠分享生意之道

分享:

 

不少藝人投身商界做老闆,適逢《人生交叉盤》邁進20年,暑假期間推出特備節目《星級老闆》,陳永陸(陸叔)邀請不同藝人分享生意經,大談鏡頭背後如何闖出一片天!這次訪問嘉賓楊秀惠,她憶起當年參加選美來港是為了學懂自立,自此便留港發展,更於五年前開設美妝店,代理銷售不同的美容瘦身產品。

楊秀惠坦言開辦美容生意,是與剛入行時使用極端方法減肥而令情緒變得暴躁有關,她說:「試過需要穿著十分短和貼身的衣服拍攝,每天上班都感到非常痛苦;當時除了節食更開始服用減肥藥,情緒嚴重受影響,最後更要尋求心理醫生的協助。」楊秀惠直至獲外國品牌邀請當代言人,她有機會嘗試新的產品並成功解決了困擾自己十多年的問題,及後便決定當品牌的香港代理。
談及開辦生意時遇到的困難,楊秀惠承認起初在香港的生意一般,需要花不少心思才令人相信自己的品牌,「我要讓大眾知道楊秀惠並不只是一個藝人,也是一個能夠真正幫助你的生意人。因此,即使我當時只有一位員工,我們忙於打理店內大小事務,仍會主動站在店裡聆聽顧客的意見。」她亦指分配時間也是另一個當老闆要學習的課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