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4-26 06:00:00

樂基兒恭喜Leon做老竇

分享:

51歲的黎明(Leon)搵到第2春,與32歲女助手陳泳儀(Wing)上月在個人社交平台報喜,親自承認將為人父一事,前妻樂基兒也對他榮升爸爸表示關注,她說:「Congratulations and Happy For Them.(恭喜,為他們開心)」,隨後也在instagram秀出自己做巧克力蛋糕的照片,被外界猜測是否要送給黎明一家人。
 

衛蘭和衛詩兩姊妹都有祝賀舊老闆Leon,衛蘭開心表示:「恭喜!So happy for them!祝BB健康成長!」衛詩回覆指:「yayyy! 好開心呀!祝福佢哋一家健康快樂。」文詠珊也祝福前老闆黎明:「恭喜Leon,希望寶寶趕快長高長大。」至於黎明好友孫敬安則指黎明要低調。

天王女前天急不及待早產一個月出生,「小公主」重5磅,母女平安,黎明成為最後一位當爸的天王,與張學友、郭富城及劉德華加入「天王外父」軍團。
 

Wing母親入住5000萬元獨立屋
據傳,Wing在生女後更得寵幸,黎明愛屋及烏,安排Wing的母親由藍田公屋搬到黎明的其中一個物業、市值近5,000萬的御林皇府獨立屋,以方便照顧Wing。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