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07 20:40:00

死侍開工|賴恩拍Apple TV喜劇

分享:
賴恩在新片中飾演商人。

賴恩在新片中飾演商人。

Will Ferrell(右)飾演精靈,以魔力感動賴恩。

Will Ferrell(右)飾演精靈,以魔力感動賴恩。

剛與太太Blake Lively及女兒度過父親節的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,今日於Twitter宣布開工,但並非「死侍」(Deadpool),而是為Apple TV+拍攝新片《Spirited》。《Spirited》取材十九世紀大文豪狄更斯(Charles Dickens)的經典作《小氣財神》(A Christmas Carol),講述視財如命的商人賴恩,在聖誕節時遇上3位分別是過去、現在、未來的精靈,精靈以魔法警告他,要改變性格才可保住「命仔」的故事,賴恩的拍檔是諧星Will Ferrell。

賴恩玩寸SONY

一向幽默的賴恩,今次亦不意出手。他在IG留返:「大家幾乎不會注意到,這是一部Apple TV+的電影。」賴思更表示,已等待安裝iOS14.6,監看畫面會否出現「SONY」而非「Not SONY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