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1-15 04:30:00
日報

洪智傑:狗狗豐富我人生

分享:
家中狗狗,就如Osman親生仔女一樣。

家中狗狗,就如Osman親生仔女一樣。

貓波是約瑟爹利仔,十分愛玩,有無限體力,11歲的牠去年6月病逝。

貓波是約瑟爹利仔,十分愛玩,有無限體力,11歲的牠去年6月病逝。

前男子組合EO2成員洪智傑(Osman),現專注舞台劇、電影及教跳舞。最近EO2再合體,勾起了大家的集體回憶。Osman與拍拖多年的女友影響愛上狗狗,一家多口很熱鬧,同時豐富了洪智傑的人生。撰文:畸豬

養了多隻狗狗的Osman,視牠們如親生仔女一樣,為甚麼養咁多狗狗?他說:「女朋友好愛動物,尤其是狗狗。愛屋及烏,日子久了我也愛狗,我仲會到狗場幫手。」Osman不止對女友好,對狗狗更有愛心,他對養寵物有另一番感受:「朋友說:『佢哋做到你寵物真係幸運。』但我想法相反,其實是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,令我更懂得生命可貴,請大家支持領養!」

難忘布甸病逝
Osman與狗狗們有不同的難忘經歷:「例如河粉試過食尿片,要開刀做手術;珍珠雞怕地拖,咬到我成手血。」講到最難忘事,就是Osman在外地工作期間,突然接到女友電話,說布甸肚子出紅疹同呼吸困難,要帶牠去看急症:「布甸去到醫院檢查後,才知牠的血出現問題,需要緊急輸血和吸氧氣,雖然有好心人幫忙捐血,但布甸最後還是離世了。我收到消息好痛心,後悔自己不能陪牠走最後一步。」Osman說布甸很乖,不會隨處尿尿及便便,又愛黐人,好得人疼錫!

Ad Block

庫興氏腦瘤
Osman表示,貓波2019年時健康開始有問題,肚仔愈來愈大且飲很多水:「牠有尿頻,食極都唔飽,又甩好多毛,醫生說牠患上庫興氏腦瘤,開刀很危險,亦沒有藥物令腦瘤好轉。我們嘗試用不同方法,除了西醫,還試了順勢療法及生物共振,維持了半年,情況好惡劣,愛玩的牠後腿甩骹,不能活動自如,開始失禁、暴瘦、食慾不振,我們盡量放下工作陪牠。」Osman與女友太想念貓波,所以再收養菠蘿包,明知不可代替貓波,只希望將愛延續給包仔,令牠健康成長!

Ad Block
菠蘿包3歲,約瑟爹利仔,好動、為食同愛偷玩具。 蛋卷(右)與燒賣(左)都是混種約瑟女,也是被遺棄街頭而被義工救回後收養,2隻都黐身。 河粉是松鼠狗仔,今年12歲,最愛Chok樣及扮大哥,以為自己是人類,最識聽人話,好聰明。 6歲的珍珠雞是poodle仔,有少少神經質同霸道。 布甸是松鼠狗女,4年前離開時6歲,為食又愛人摸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