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1 16:22:00

洪永城挑戰全馬跑到抽筋 大肚梁諾妍拖狗為老公打氣

分享:
洪永城日前用6小時完全馬拉松賽事。

洪永城日前用6小時完全馬拉松賽事。

洪永城太太梁諾妍(Inez)熱跑步,她曾在節目中透露,洪永城假借跑步之名跟她約會,其後二人拍拖,她才發現洪永城不是想像般熱愛跑步,反而最愛打籃球。不過,在Inez的感染下,洪永城日前完成人生第一次馬拉松,他花了6小時完成42.195公里。洪永城表示:「慢慢明白點解啲人鍾意跑步咁悶嘅運動」、「 原來一啲都唔悶」,更指跑完之後「抽筋到盡頭」,但總括是開心,並開懷大吃。

洪永城︰抽筋到盡頭。

洪永城︰抽筋到盡頭。

洪永城成就解鎖

Inez在網上分享︰「年初膽粗粗叫埋洪生一齊報Boston Virtual Marathon,然後到自己有了寶寶勉強不了。」她指這幾個月看到對方不斷練跑,相信對他而言是成就解鎖,「見佢完成嗰一刻嘅喜悅同滿足感,我諗佢終於明白我成日掛喺口邊的『你試下跑一個馬拉松就明』嗰種心情了吧。」由於挺住巨肚的關係,Inez自言肚子太重,恥骨開始受壓而未能與老公一齊跑,只能「盡力地跑下行下」,期間回家帶愛犬為洪永城打氣。而洪永城則留言︰「冇你我唔會完成到。」

梁諾妍帶愛犬為洪永城打氣。

梁諾妍帶愛犬為洪永城打氣。

當然要多謝太太。

當然要多謝太太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