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12 04:30:00
日報

洪永城 梁諾妍大婚 宣布雙喜臨門

分享:
婚禮上Tony興奮宣布Inez懷孕。

婚禮上Tony興奮宣布Inez懷孕。

張振朗終於帶楊偲泳出席公開場合。

張振朗終於帶楊偲泳出席公開場合。

李佳芯、陳炳銓前後腳到場,卻齊著白色衫賀新人。

李佳芯、陳炳銓前後腳到場,卻齊著白色衫賀新人。

37歲無綫藝人洪永城(Tony),昨日迎聚33歲模特兒女友梁諾妍(Inez),於尖沙咀六星級酒店行禮,大批圈中藝人出席,包括張衛健、徐榮一家、鄭俊弘夫婦、陳瀅、林夏薇及蕭正楠黃翠如夫婦等,席間Tony宣布將為人父,太太預產期將在今年12月。

懷孕約4個月的Inez稱,Tony於2月求婚,兩人開始積極造人,想不到一擊即中。談到他們比蕭正楠黃翠如更快造人成功,問Tony會否教路蕭正楠,Tony笑說:「招式之餘,都要講體格嘅,哈哈!」

在敬茶環節,由於Tony爸爸已不在人世,他表現得有點傷感,而Tony的媽媽身在台灣未能來港,所以選擇以視像通話形式來敬茶。一對新人又向Inez的模特兒公司老闆鄒世龍敬茶,Inez表示:「我第一間簽約嘅公司就係Starz People,鄒先生一直都好照顧我,我視佢為爸爸。」


昔日戀人李佳芯 陳炳銓前後腳到場
疫情下舉行婚禮,Tony稱一切按酒店指示,所以嘉賓要分流出席,像昔日戀人李佳芯、陳炳銓,竟選擇分開到場,李佳芯稱,近日多去得喜慶場合多,笑言:「陣間落嚟可能有好消息」,問到是否睇中兄弟團,她說︰「最好嘅已經係洪永城,都俾梁諾妍私有化啦!」李佳芯透露現時有追求者,對感情事很隨緣,但未有合適對象。


張振朗首次公開拖楊偲泳
張振朗首度攜女友楊偲泳到場,是他們首次一同亮相。振朗接受訪問時表現得非常緊張,又稱:「我哋一直好低調,冇諗過咁多人在場,才一齊出席公開活動,應該唔會再有下一次。」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