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8 17:10:00

涉16億房地產詐騙案 少時太妍發文冇投機

分享:
一心想著安頓父母,誰知遇上騙子。

一心想著安頓父母,誰知遇上騙子。

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今日被爆出遭房地產詐騙,損失金額高達11億韓圜(約773.3萬港元)。據韓國傳媒報道,當地最近發生一宗高達2,500億韓圜(約16.67億港元)的房地產詐騙案,有傳太妍是其中一位受害者。

太妍長文旁寫著小字:「我瘋了嗎?搞甚麼投機。」

太妍長文旁寫著小字:「我瘋了嗎?搞甚麼投機。」

被轟投機炒地遇老千活該

消息傳出後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,有網民攻擊太妍,投機炒賣才招致損失,更留言抵毀她「投機炒地遇老千,怪得邊個?」忍無可忍下太妍今日選擇在IG發文回應事件,她寫道:「因為從小就和家人分開生活,希望在未來的日子,可以在離我工作和生活位置更近的地方,建立一個家園方便見面,在父母的同意才做出買地的決定……拜託大家不要誤會、推測、臆測,對於受害情況,目前還在瞭解中,也只能處於等待後續。」

有指太妍今之損失金額接近800萬港幣。

有指太妍今之損失金額接近800萬港幣。

有媒體指,事件牽涉的大型房地產項目,位於京畿河南市的土地,因受《山林保護法》規限,該幅地皮不能用來興建房產,但涉案的公司以4億韓圜購買地皮,割成多個地段並以高價出售。據悉,2019年太妍以逝的父親以她名義買入其中一個地段,但該地段只能用於軍事及公共設施用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