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24 16:50:00

渣馬2021|張繼聰93分鐘完成半馬 謝安琪留言大讚: 我覺得好滿意

分享:
張繼聰首次參加半馬賽事,以93分鐘完成。

張繼聰首次參加半馬賽事,以93分鐘完成。

《渣打馬拉松2021》 今日(24日)舉行,一向熱愛運動的張繼聰,早前為演繹新戲角色,開始訓練長跑,至今已一年。今日,張繼聰參加了半馬項目,最終以1小時33分29秒完成賽事。

張繼聰以一頭金髮配藍色背心及熒光粉紅襪現身,非常搶眼,對於第一次參加半馬的成績,他表示教練要求最好於100分鐘內跑完,最終他在93分鐘左右完成,非常厲害,連老婆謝安琪亦於他的社交網留言大讚:「我覺得好滿意」。他透露,早前接拍的一部電影角色是一個馬拉松運動員,因而令他愛上長跑,亦想參賽感受一下。

囡囡張靖幫張繼聰塗上指甲油為他打氣。

囡囡張靖幫張繼聰塗上指甲油為他打氣。

女兒為張繼聰塗甲油打氣

另外,張繼聰昨日亦在社交平台發布女兒為他塗上指甲油打氣的照片,並留言:「妹妹話,聽日跑到好攰就望吓隻手,爸爸會努力,咁多位跑友,加油加油」網民都大讚囡囡的行為非常窩心。

相關新聞︰

渣馬2021|釗峰破個人成績 陳健安臨陣退賽

渣馬2021|柳俊江完成全馬晒與女友合照︰開下閃得嗎?

張繼聰與柳俊江合照。

張繼聰與柳俊江合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