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27 18:52:00

港台無綫合辦頒獎禮明年4月3日舉行 早Chill Club成個禮拜

分享:
無綫與港台合併頒獎禮。

無綫與港台合併頒獎禮。

有傳無綫的「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」和港台的「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」將於明年合併,並已定於明年1月5日公布頒獎禮詳情。本報專欄作者游大東早前率先披露兩台擬合辦頒獎禮,今日他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消息,兩台合辦的頒獎禮將落實在2022年4月3日(星期日)晚上舉行。

相關專欄:

橫睇掂睇:游大東__港台無綫合辦樂壇頒獎禮?

兩台想夾攻《Chill Club總選》?

兩台想夾攻《Chill Club總選》?

避免被指兩台聯手對付ViuTV

游大東在網上寫道︰「跟最初曾有業界中人收風指,跟ViuTV的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1/22》(又稱《Chill Club總選》)同日兼同時段對撼略有出入,相信也是兩台為大局著想而作出的決定,既不想歌手和唱片公司難做,亦不想遭人詬病,指兩台聯手對付ViuTV。」

游大東續指《Chill Club總選》將於明年4月10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,而兩台合併的頒獎禮很大機會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辦。他說︰「跟『MIRROR會不會首度亮相大台』這條問題一樣,一切有待1月5日記者會上才有答案,但記者更應該要問的是,假若今次真的在無綫舉行頒獎禮,港台作為公營廣播機構,頒獎禮的製作費由哪一方負責?廣告收益又應該怎樣處理?」

陳志雲曾開腔批評

曾在政府任職、前無綫高層陳志雲,早前在其頻道就兩台合併頒獎禮作出批評,認為港台是一個公共廣播機構,完全沒有收視壓力,與商業機構合作並一面倒幫助對方打擊另一個競爭對手,質疑此舉有違公共廣播性質。

相關新聞:

傳無綫港台合併搞「金曲頒獎典禮」 1月5日公布詳情

傳無綫與港台合辦頒獎禮 陳志雲批若成事有違公共廣播性質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