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11 04:30:00
日報

港姐復辦準決賽 志偉藉旅遊氣泡拍外景

分享:

無綫年度選美盛事將於9月舉行,今年主題為「WE MISS HONG KONG」。無綫高層曾志偉聯同歷屆港姐及慧妍雅集代表出席記招,志偉在台上表示今年會舉行準決賽,希望決賽能在更大的場地舉行,並藉旅遊氣泡讓參選佳麗出埠拍外景。
 

曾志偉表示不會擔任司儀。

曾志偉表示不會擔任司儀。

志偉表示今次邀慧妍雅集擔任顧問和導師,希望重現港姐過去的親善大使、服務社會形象,突出「美貌與智慧」,不再只是為了加入娛樂圈。由於疫情關係,志偉稱今年提早招募海外佳麗,讓她們有足夠時間來港。此外,他希望今年港姐可以出埠拍攝,與香港建立旅遊氣泡的新加坡是考慮之一。
 

馮盈盈樂意提名朋友參選港姐。

馮盈盈樂意提名朋友參選港姐。

傳馮盈盈擔任女主角
提到有消息指無綫有意開拍以港姐為題材的劇集,志偉直認有此意,並會在選美後拍攝,笑言可以借舞台拍攝,省回場景錢。外間有傳馮盈盈將會擔任女主角,昨日有份亮相記招的她表示仍未收到正式通知,也不會主動向問志偉,「我呢啲佛系,收到通知就會做,依家專心推廣選美先。」她又指當年鼓勵黃嘉雯參選,對方也成為冠軍,呼籲與她同齡的女士把握機會。

Ad Block Ad Block
留言專區
Ad Block 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