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17 04:30:00
日報

港姐複試 美女如雲 關楓馨迎戰麥翠嫻愛女

分享:

 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昨日在電視城進行第二輪面試,合共有65位佳麗收到通知,當中包括有關禮傑女兒關楓馨、林作母親提名的霍穎璇、麥翠嫻女兒龔敏晴(Victoria)等。
 

今次複選有兩位星二代同場較量,關楓馨表示以平常心面對,透露爸爸關禮傑也有鼓勵,而她的提名人則是關禮傑的好友張兆輝。麥翠嫻與丈夫陪同囡囡到場,麥翠嫻希望女兒可以見識一下,而Victoria稱以往甚少在幕前亮相,更自認細膽,直至今年才有足夠信心參選。她表示今次抱住學習及好奇心態參與,坦言對星二代的身份感到壓力。

關楓馨行事低調,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。

關楓馨行事低調,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。

Victoria自認細膽,幸得母親麥翠嫻給予信心。

Victoria自認細膽,幸得母親麥翠嫻給予信心。

霍穎璇是林作媽的理想新抱人選。

霍穎璇是林作媽的理想新抱人選。

裕美陪情敵面試
林作母親提名的霍穎璇(Bronte)在裕美陪同下現身,由於林母曾揚言Bronte是理想新抱人選,又讚對方與麥明詩相似,變相Bronte是裕美的情敵。裕美表示這天是對方的助手,自認「林母嘅奴隸」,任由林母差遣。問到是否甘願陪Bronte前來,裕美說︰「佢叫我陪,我就陪佢契女過嚟,我好甘願,晨早流流見到靚女喎!」Bronte則否認跟裕美爭林作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