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13 12:12:00

港版《大叔的愛》預告出爐 Anson Lo同 Edan赤裸示愛

分享:

萬眾期待港版《大叔的愛》終於有得看!ViuTV安排劇集於本月28日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點半播出,預告亦於昨日出爐。

預告跟足日本風格,片段一開始就有Edan在浴室被Anson Lo推倒壁咚,之後Edan在巴士跌倒挨近德斌膊頭及有德斌向Edan送一大紮紅色玫瑰花示愛。當時日版每當部長出現的時候,他身後的光便會依照心情變成不同形狀,今次港版見到德斌示愛時,其身後的燈光與日版一樣變成心形。

日版每當黑澤部長出現時,他身後的光都變心心。

日版每當黑澤部長出現時,他身後的光都變心心。

黑澤部長向春田田示愛。

黑澤部長向春田田示愛。

港版有德斌向Edan示愛。

港版有德斌向Edan示愛。

Edan在IG上載劇集預告,吸引不少圈中好友及網民讚好,其中MIRROR成員Jeremy也忍不住留言︰「田田 I Love U」但Edan則拒愛說︰「潔潔,田田心有所屬了不好意思。」引來不少網民希望Jeremy加入戰團搶Edan,非常好笑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