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1 04:30:00
日報

滕麗名唔想消費魏駿傑

分享:
呂慧儀指,兒子一早約了朋友燒烤和玩燈籠。

呂慧儀指,兒子一早約了朋友燒烤和玩燈籠。

滕麗名、劉丹、呂慧儀等,昨日出席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中秋活動,提到滕麗名舊愛魏駿傑受訪時稱,當年自覺襯不起她才北上發展,滕麗名不願回應,又稱不想消費對方。

因離婚、零收入而壓力爆煲的魏駿傑接受訪問,稱曾萌生自殺念頭,滕麗名指,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好重要,認為人生總有高低潮︰「小朋友嘅成長環境,係大人製造出來。我知佢嚟緊都有舞台劇演出,祝佢成功。(去唔去捧場?)我未知自己個檔期。」魏駿傑提到當年北上是因自覺襯不起她,滕麗名說︰「唔講咁多,費事俾人話我消費佢,大家都冇聯絡。」對於魏表示見到她現時幸福感開心,滕麗名說︰「多謝!」

劉丹中秋拒談楊冪

劉丹指,中秋仍要開工,但會一家人食飯慶祝,孫女小糯米亦約好同學一起玩燈籠。劉丹又稱劉愷威仍在大陸工作,但每日都跟小糯米視像通話,感覺他從未離開香港似的,但就拒談前新抱楊冪有否來電問候。呂慧儀表示想介紹囝囝與小糯米認識,並著劉丹帶孫女出來與她的囝囝一齊玩燈籠。
 

滕麗名唔想消費魏駿傑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