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0 16:58:00

滕麗名拒談前度 盼魏駿傑開心面對

分享:
滕麗名提到自己小時候每逢中秋節都愛煲蠟。

滕麗名提到自己小時候每逢中秋節都愛煲蠟。

滕麗名今日出席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中秋活動,她表示已約好老公及朋友收工後慶祝,並透露老公每年都會買四黃白蓮蓉月餅給她。她提到小時候與表妹玩燈籠時不幸發生意外,表妹的風褸更因此而燒著,令到手臂燒傷,需穿壓力襪一段長時間。

滕麗名希望魏駿傑可以開心面對問題。

滕麗名希望魏駿傑可以開心面對問題。

盼魏駿傑開心面對逆境

提到舊愛魏駿傑接受訪問,透露自己因為離婚、零收入等問題而壓力爆煲,更萌自殺念頭,滕麗名指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好重要,認為人生總有高低潮,要開心面對。她說︰「小朋友嘅成長環境係大人製造出來。我知佢嚟緊都有舞台劇演出,祝佢成功。(去唔去捧場?)我未知自己個檔期。」

魏駿傑在訪問也提到當年北上是自覺襯不起滕麗名,她說︰「唔講咁多,費事俾人話我消費佢,大家都冇聯絡。」對於魏駿傑表示見到她現時幸福感開心,滕麗名說︰「多謝!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