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15 11:03:00

炎明熹首支個人單曲《真話的清高》 直衝樂壇新人獎

分享:
《聲夢傳奇》的三料冠軍炎明熹率先推出個人單曲。

《聲夢傳奇》的三料冠軍炎明熹率先推出個人單曲。

無綫《聲夢傳奇》學員來勢洶洶,除了舉辦演唱會,備受力捧的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和詹天文(Windy),頻頻出騷,雖有傳4人以女團形式出道,最後由現年16歲的三成冠軍Gigi率先跑出,將於本月內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。換言之,Gigi將取得今屆樂壇頒禮的入場券,與出身自ViuTV兩屆《全民造星》的MIRROR成員Edan(呂爵安)、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和193(郭嘉駿)、曾比特(Mike)、張天賦(MC)等角逐新人獎。

星夢娛樂發布Gigi新歌《真話的清高》的「無聲預告」。

星夢娛樂發布Gigi新歌《真話的清高》的「無聲預告」。

Gigi首支單曲《真話的清高》

昨日星夢娛樂的官方社交平台發布Gigi首支單曲《真話的清高》的「無聲預告」,長約15秒的新歌預告,不聞任何音樂或歌聲,只見寫上歌名及「愛和謊言能並存嗎?」的字句。據知Gigi的新歌並非劇集主題曲,早前AGA(江海迦)接受商台DJ梁文禮訪問時,曾表示有學員已準備推出新歌,其間梁文禮漏口風透露Gigi將於本月廿幾號出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