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3 12:04:00

為訪問洪詠甄失言公開道歉  吳業坤:已親自致歉並吸取教訓

分享:
坤哥就訪問洪詠甄失言致歉。(截圖)

坤哥就訪問洪詠甄失言致歉。(截圖)

洪詠甄留言回覆坤哥的公開致歉。

洪詠甄留言回覆坤哥的公開致歉。

日前,TVB播出第14集《東京五輪直送》,吳業坤(坤哥)與周奕瑋Jarvis於東奧採訪區截停划艇選手洪詠甄作「獨家專訪」,其間周奕瑋問坤哥有甚麼想提問,坤哥竟回答:「冇呀,你走啦,你走啦!」令停下來的洪詠甄極為尷尬。事後Jarvis打圓場問她喜歡方力申或是吳業坤的歌曲,節目播出後,兩人被網民鬧爆言行失禮,對洪詠甄欠尊重。今日坤哥就事件公開道歉,並表示已向洪詠甄致歉,而洪詠甄亦在他的留言下回覆,「打擾到你唔好意思希望你可以繼續專心做你喜歡同熱愛既野!」

洪詠甄被坤哥與周奕瑋的提問弄得極為尷尬,坤哥表示已私下DM向她道歉。(截圖)

洪詠甄被坤哥與周奕瑋的提問弄得極為尷尬,坤哥表示已私下DM向她道歉。(截圖)

網民對坤哥道歉的反應。

網民對坤哥道歉的反應。

今日坤哥在社交平台撰文公開道歉,他寫著,「本人吳業坤現為在《東京五輪直送》節目中跟洪詠甄小姐於練習後訪問的失言作出道歉。事發在開幕禮前洪小姐練習後完成圍訪後,在她離開前做了一個突發的訪問,當刻未能好好處理內容及表現不專業,拍攝後自覺對她感到抱歉及怕令到感到不尊重,當晚已即時親自direct message(DM) 中向她致歉。在數天前第14集的節目播出後,我個人的不專業令大家反感,在此再一次向所有受影響的人士作出深切的歉意。多謝各位的批評和意見,會繼續反省和吸取教訓,謝謝。希望各位在餘下的賽事繼續支持每一位香港運動員,加油。」網民大致對坤哥的道歉收貨,認為他算是有誠意,但亦有指他被鬧爆才肯道歉。至於另一位主持周奕瑋,暫時未見他公開回應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