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4-21 17:16:00

無悔離開蜂鳥 鄧紫棋自組公司一年百感交集

分享:
鄧紫棋去年自組公司,凡是親力親為,曾有數次在網誌訴說心聲。

鄧紫棋去年自組公司,凡是親力親為,曾有數次在網誌訴說心聲。

鄧紫棋(G.E.M.)去年3月,宣布與合作多年的蜂鳥音樂解約,雙方就合約問題對薄公堂。同年4月,G.E.M.宣布自組工作室,雖然與前公司合約糾紛未平息,但G.E.M.並未放棄工作,更推出《句號》,用歌曲去表達對前公司的心聲。

去年推出的《句號》是G.E.M.給舊公司的歌曲。

去年推出的《句號》是G.E.M.給舊公司的歌曲。

昨天剛好是她自組公司一周年,G.E.M.今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沒想到這樣快就一年,直言經歷了很多,也成長了很多,但沒有後悔作出今次決定。她寫道︰「自從去年四月初組了自己的團隊重新出發,420成立了棋士聯盟共同前進,一年間我們經歷了很多,也成長了很多。雖然只是短短一年,卻像過了幾個世紀。每一天都有新難關,時有氣餒,時有困惑。但是,這當中每跨過一次困難或者完成一些挑戰所收穫的滿足感,也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。」

雖然很累,但G.E.M.無悔,仍堅持走下去。

雖然很累,但G.E.M.無悔,仍堅持走下去。

她又提到過去一年不時裝出沒事的心情,好讓身邊的人不用太擔心︰「在你們面前,我總是像獅子一樣,一副『你不用擔心我』的樣子。的確,我覺得自己大部分時間都是堅強的。但說實話,其實我心底里也有很多時候是不知所措的。甚至,你們總是很關心我,怕我辛勞,叫我不用非要事事親力親為。我有時候也真不想親力親為,很多累的時候,我都很想就這樣閉上眼睛,讓世界暫停一分鐘。
」


「但也許這是一個真正練成勇氣與毅力必經的階段。累嗎?累。怕嗎?怕。但後悔嗎?不。以前經歷過太多風風雨雨,讓我真真切切的知道雨後總有陽光。所以無論怎麼樣,我都不會放棄。最最最壞的打算,也就是一次又一次地,重新開始。而真相是,誰又能說重新開始是一個『最壞的打算』呢?過去一年不正正告訴了我,重新開始有時候會帶來新的果子嗎?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