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0-11 04:30:00
日報

熊黛林41歲生日 收菠蘿油落淚

分享:
Lynn開心見到菠蘿油蛋糕。

Lynn開心見到菠蘿油蛋糕。

熊黛林(Lynn)、譚凱琪、張寶兒及鄭融等,原來都是10月10日生日,Lynn獲同事送菠蘿油造型蛋糕,賀她41歲生日。片中Lynn笑到合不攏咀兼流眼淚。又表示自己愛吃菠蘿油,因為怕肥一直不敢吃,見到公司同事特意訂製這款蛋糕,令她非常開心。她稱:「生日會喺屋企舉行大閘蟹盛宴。」

短髮譚凱琪完全不似登四。

短髮譚凱琪完全不似登四。

譚凱琪短髮步入四字頭

譚凱琪就換上短髮造型,賀自己40歲生日,並上載這幾天收到的蛋糕照片留言︰「……以前生日只會想著怎樣令自己開心度過,但今年生日整個腦海裡,只想著怎樣哄得女兒開心快樂。相信只有當了父母後才能理解這種心情……」

朱智賢、謝東閔罕有同框合照。

朱智賢、謝東閔罕有同框合照。

朱智賢謝東閔罕有同框賀張寶兒

30歲生日的張寶兒,有妹妹張寶欣、老公袁偉豪,以及朱智賢和謝東閔情侶檔現身為她慶祝。二人激罕同框,力證情未變!朱謝二人向來感情低調,甚少合照,早前更屢傳分訊,今次同框即成為網民焦點。而張寶兒則在IG寫下30歲感言:「就這樣過了二字頭,有過一些尋到,一些丟失,關係、知識、技能、成就觀念、定位、眼界、使命⋯⋯感恩有很多能陪我到下個十年的……」

8號風球慶生,岑杏賢過了一個難忘生日。

8號風球慶生,岑杏賢過了一個難忘生日。

朱千雪8號風球為岑杏賢慶生

而10月9日33歲生日的岑杏賢,則獲朱千雪、蔣家旻及張嘉兒等陪伴慶祝,岑杏賢表示自己剛剛坐完月,非常開心與好友在8號風球前慶祝生日,多謝她們令她的生日過得很特別。朱千雪留言︰「黑雨,T8 都阻止唔到我哋慶祝你坐完月同生日(好彩提早)!湯嚟唔到但禮到,紮花到咗當係你 。」
 

熊黛林41歲生日 收菠蘿油落淚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