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0 15:59:00

父親節|賀囝囝過首個父親節 向太不忘多謝中國政府

分享:
向佐的囡囡去年出世,今年是他首個父親節。

向佐的囡囡去年出世,今年是他首個父親節。

今日是父親節,初為人父的人以另一角度過節,感受當然不同。榮升做爸爸的向佐除了上載兒子與父親向華強的合照外,更罕有大晒多張囡囡與家人的日常照片,相中見到他的囡囡Cora長得肥嘟嘟,非常可愛。身在大陸的他因工作關係,未能與Cora慶祝,只能透過社交平台表達心意。

相關新聞:父親節|眾星晒與爸爸合照 鄭嘉穎杏兒老公攬仔萬事足

 

向佐小時候與向華強夫婦合照。

向佐小時候與向華強夫婦合照。

向佐寫道︰「非常特別的一次父親節,感謝爸爸媽媽,老婆和女兒, 盡在不言中⋯⋯特別期待重聚,我愛你龍五先生,爸爸愛你Cora ,祝天下父親, 父親節快樂!」他的母親陳嵐就轉載囝囝的帖文,除了賀囝囝以爸爸的身份過節外,更不忘自己的訴求,藉機會希望大陸有關當局批准她的私人飛機前往大陸︰「向佐,這是你的第一次父親節,開心啲!可惜你人在中國內地工作,不能和女兒及父親一起慶祝。我們很快就來大陸和你補慶祝。現在只待外交部批准我的飛機可以飛進去,加油!也感恩中國政府希望可以快點批准,因為有老有小十幾個親朋好友都不敢座民航機,真的怕感染到。」

 

年初向太也藉住孫女的百日宴,在網上發文表達訴求,希望台灣政府批准向華強及向佐可以依親居留,又曾大讚台灣的防疫做得最好。不過,近日台灣再爆疫情,向太即轉口風,稱自己的出生地被全世界恥笑,又發文希望可以到「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」打疫苗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