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7-01 17:16:00

七一回歸|獲榮譽勳章多謝香港電台 車淑梅︰做好傳媒工作者的使命

分享:

政府今日公布授勳名單,合共有746人獲行政長官頒授勳銜及作出嘉獎。何超鳳、莫華倫及香港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獲頒榮譽勳章。車淑梅收到消息之後,大感興奮,在社交平台寫下獲榮譽勳章的感受。

政府新聞稿稱「車女士盡心服務廣播界多年,積極推動義工服務發展,貢獻良多,現獲頒授榮譽勳章,以資表揚。」車淑梅表示「這份肯定是我之前沒有想到的」,形容自己是一名幸運兒。她說︰「我在電台工作數十年,得到『香港電台』的培育,我知道要做好傳媒工作者的使命!多謝『義務工作發展局』給我的學習機會……」

車淑梅主持的《舊日的足跡》深受歡迎。

車淑梅主持的《舊日的足跡》深受歡迎。

她續說︰「實在我只是做了自己能力範圍可以做的事情,可謂微不足道,但我要感激家人和朋友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和鼓勵,是我最強的後盾,這份榮譽他們都有功勞!希望在未來我們攜手合作共建一個更和諧開心的香港!再次衷心多謝每一位的祝福!」

 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