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11-20 16:41:00

王力宏新戲演自己 宋芸樺視對方為理想老公

分享:

王力宏每年都有參與電影拍攝,最近他為電影《西虹市首富》客串演出,在戲中飾演真王力宏,在現場為夏竹(宋芸樺) 以及王多魚(沈騰)公司旗下的員工演唱。

宋芸樺得悉王力宏參與拍攝後,大感興奮,並謂︰「我一直幻想他可以成為我將來的老公。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聽他的歌,看到他本人是特別特別的興奮又緊張!其實我覺得不止是我,大家看到他都很興奮。對我來說很自然,我本來就是一個粉絲的樣子,這場戲算是圓了我從小到大的一個小夢想呢!」

王力宏在現場亦沒有任何大明星架子,跟大家打成一片。在現場等埋位期間,他知道宋芸樺就在不遠處時,更離遠地告訴她:「我很喜歡《我的少女時代》!」這句話讓宋芸樺樂上半天。由於今次王力宏只需演回自己,在鋼琴前一副情歌王子的模樣。宋芸樺表示:「他在現場瞬間就能把大家帶入氣氛了,特別的享受。」完成拍攝後,王力宏要離開的一刻,大家均依依不捨,前所未見的眾演員也不願收工的樣子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