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2-23 16:10:00

王力宏離婚|徐若瑄老公心痛太太受傷害︰一切網路霸凌應該要停止了

分享:
徐若瑄無辜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。

徐若瑄無辜捲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。

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,事件鬧到滿城風雨,兩岸三地網民不停食花生。李靚蕾首篇長文指王力宏搭上人妻,外間認為徐若瑄最可疑,而王力宏一直未有為此澄清,迫到徐若瑄三度發聲明否認。今日,徐若瑄老公李雲峰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護妻,希望外間停止有關討論。

相關新聞:

王力宏離婚|徐若瑄否認做第三者:絕無私約

外間非常關注徐若瑄的婚姻情況。

外間非常關注徐若瑄的婚姻情況。

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徐若瑄

李雲峰在聲明中表示,心痛太太受到王力宏事件影響,已經嚴重影響他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他們夫妻的名譽。他十分相信徐若瑄為人,揚言「會保護我的妻子」並認為「一切騷擾、影射、誹謗、侮辱及網路的霸凌,都應該要停止了,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。」

徐若瑄老公透過律師發聲明。

徐若瑄老公透過律師發聲明。

經理人公司發聲明

徐若瑄所屬經紀公司威威巖娛樂對李雲峰的聲明回應道:「我們知道,李先生非常堅持要捍衛妻子和家人的心情!我們身邊認識V的人都知道,她個性有著原住民的熱情、對每個朋友都很好、真心對待如家人,也喜歡幫助別人、為人和善,這次的事件她也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方式處理,堅信愛與善良的力量遠勝過一切。縱使艱辛,也是無所畏懼。讓我們身邊的人看了很心疼!但此次她最心疼無辜受傷的家人。先生的捍衛,當然令她很感動,她希望此事件盡快落幕,不要再讓先生和家人委曲和擔心了。」

相關新聞:

王力宏離婚|李靚蕾又出動!忽然發文暗示徐若瑄有可疑

王力宏離婚|傳 By2 Yumi冬至服藥輕生送院洗胃急救

王力宏離婚|徐若瑄捲入炮友風波 廣告全失

王力宏離婚|徐若瑄發聲明要求王力宏出聲解圍 台律師︰傻又天真

王力宏離婚|被影射王力宏炮友 徐若瑄深夜急發聲明回應

徐若瑄老公對妻子十分信任。

徐若瑄老公對妻子十分信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