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11 04:30:00
日報

由年三十到初三 無綫向觀眾派逾2千萬利是

分享:
安德尊例牌做財神。

安德尊例牌做財神。

阿Bob打算介紹金融才俊給張秀文認識。

阿Bob打算介紹金融才俊給張秀文認識。

無綫高層杜之克、余詠珊率領一眾藝人出席新春活動,預告由今日起至年初三(14日)向全港觀眾派逾40萬封利是,價值逾2千萬元利是錢及電子現金券。

觀眾收看翡翠台節目時,用手提電話的WeChat掃描電視熒幕出現的QR Code,便可參與抽利是遊戲。余詠珊表示今次是史無前例,從未試過派發這麼多利是,希望令香港市民過一個開心、豐盛的一年。她又指遊戲形式看似複雜,但相信觀眾很快會上手,並呼籲大家密切留意無綫節目,以便贏得利是。


派利是「萬」計
林盛斌(阿Bob)表示預計自己會派出8至10萬元的利是,並準備派電子利是予大陸和澳門的朋友。獲封為「媒人王」的阿Bob表示會為張秀文物色筍盤。孫慧雪預計今年會派5位數字的利是,笑言上年因為避年無派利是,今年要補回上年的那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