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9-22 17:56:00

相隔17年 楊千嬅與任賢齊合唱《花好月圓夜》

分享:
楊千嬅工作一個接一個。

楊千嬅工作一個接一個。

楊千嬅在大陸人氣旺盛,工作多多,早前她參加一個綜藝節目《我們的歌》第三季,接著又參與由東方衛視製作的《中秋夢幻之夜》,隨即再應邀為《灣區升明月電影中秋晚會》演出。雖然中秋節也要開工,但有充實的工作,千嬅反而覺得開心,因為難得有機會與多位藝人合作,令大家感受很深!

二人相隔17年再合作。

二人相隔17年再合作。

千嬅與任賢齊到上海朱家橋水鄉迎放水燈。

千嬅與任賢齊到上海朱家橋水鄉迎放水燈。

重唱17年前作品

千嬅在東方衛視製作的《中秋夢幻之夜》中,與任賢齊合唱一曲《花好月圓夜》。原來這首歌已是17年前的作品,千嬅笑說:「想唔到17年後再有機會合唱,我同小齊都好開心呀,可能人大咗,特別會諗起以前,大家有好多回憶,今次見返仲再唱《花好月圓夜》,係好開心嘅事,小齊本來有工作在身,辛苦佢特登抽時間嚟錄影。」

千嬅在另一中秋晚會,改與王俊凱合唱《花好月圓夜》。

千嬅在另一中秋晚會,改與王俊凱合唱《花好月圓夜》。

千嬅預告搞巡唱

另外,千嬅在昨晚的《灣區升明月電影中秋晚會》中,同樣是演唱一曲《花好月圓夜》,不過今次卻換上王俊凱合唱。今次晚會邀請不少港藝人演出,千嬅表示,今次見面特別開心,因為很久沒有見面,令大家的情懷感受很深!千嬅透露未來工作會繼續錄新歌,電影也是計劃中,至於巡唱則視乎疫情而定,還有其他綜藝節目演出,所以她一直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。

相關新聞:

大灣區中秋晚會|與王菲同場零交流 謝霆鋒低調冇鼓掌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