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6-22 04:30:00
日報

眾星分享合照賀父親節 超儀超蓮舊相悼賭王

分享:

不少藝人趁昨日是父親節,在社交平台分享與爸爸或仔女合照,亦有人藉住節日宣布家中再添成員的喜訊。與賭王何鴻燊感情甚好的二房超儀及三房超蓮,分別上載昔日與老竇的合照,緬懷過去的點滴來度過首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。
 

三房與四房曾一起與賭王慶祝父親節。

三房與四房曾一起與賭王慶祝父親節。

超儀相信有天能與賭王再相聚。

超儀相信有天能與賭王再相聚。

超蓮自言小時候很百厭,要靠賭王安撫母親。

超蓮自言小時候很百厭,要靠賭王安撫母親。

超儀在父親節前夕,上載多張當年她在澳洲與陳子聰結婚的照片,回憶起當時與賭王的有趣逸事。她表示賭王在那天笑得非常燦爛,又時常跟她說笑話舒緩她緊張的情緒。她透露一直十分抗拒賭王出席她的電影首影禮或頒獎禮,但婚禮除外,「我是多麼渴望挽著他的手臂,嫁出去。」至於超蓮亦上載數張兒時照片,大讚賭王是一位慈父,坦言「從小只要被罵就盼著你回家救我」,而今年的父親節對她來說是首次不用再想買禮物及蛋糕的日子,並希望下一輩能再續父女緣。
 

祖藍樂仔收大禮
已經成為老竇的王祖藍、余文樂,今年收大禮,他們的太太再度懷孕,二人在網上宣布喜訊,獲得不少網民祝賀。另外,倪晨曦年初宣布婚禮因疫情延期,但未有延後她的造人大計,昨日她上載手持超聲波的照片,宣布自己將做媽媽,並笑言希望另一半的腰圍不要超越她的肚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