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8-08-06 06:00:00

眾星留言悼念盧凱彤

分享:
at17與Twins雖然是競爭對手,但4人關係要好,互相關懷。

at17與Twins雖然是競爭對手,但4人關係要好,互相關懷。

盧凱彤從跑馬地單位墜下死亡,究竟她是自殺還是有其他原因,仍有待調查。圈中不少人為盧凱彤的離世深感惋惜,紛紛在網上貼文,緬懷這位音樂才女。

薛凱琪指,會為盧凱彤祈禱。

薛凱琪指,會為盧凱彤祈禱。

蔡卓妍在Facebook,貼上at17、Shine及twins的合照,並寫道︰「上次見到嘅時候,你仲恭喜阿嬌,又話大家以後都要幸福……希望你而家幸福。Miss you Ellen。」並著林二汶加油。
薛凱琪上載二人合照,更用英語留言稱,對好友的離世的消息感難過,大讚盧凱彤的音樂,更稱會為她祈禱,並會一直想念她。
日前跟盧凱彤看許廷鏗表演的鄧小巧,亦貼文寫道︰「開嘅希望你喺另一個空間,繼續用鯨魚浮出水的溫柔,做美好的獸,仍在嘅,好好互相扶持。」


藍奕邦呼籲抑鬱症患者
有問題找朋友傾訴幫忙

曾患抑鬱症藍奕邦,上載了一張黑色圖片表達哀傷,並以英語寫道:「 Very sad and heartbroken. Ellen is a true artist whom I had the pleasure of growing up with in the music industry. 」(非常之悲痛及心碎,Ellen是一位真正的藝術家,與你一起在樂壇成長,是我的榮幸。)藍奕邦又呼籲其他抑鬱症患者,不要獨自處理負面情緒,有不開心盡量找朋友傾聽和幫助,又說:「Remember you are loved. You are not alone.」(記著你所愛,你並不孤單)
而陳家樂、張致恒 、周志康、馮允謙、華納新人洪嘉豪等,則在IG貼了一張黑色的圖,悼念這位好友。

Ad Block
曾受抑鬱症困擾的藍奕邦,明白患者的煩惱,呼籲有心事要找朋友傾訴。

曾受抑鬱症困擾的藍奕邦,明白患者的煩惱,呼籲有心事要找朋友傾訴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