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5-04 17:53:00

睇戲送啤酒|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《醉美的一課》 周四特別場戲買送港製啤酒

分享:
《醉美的一課》獲今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。

《醉美的一課》獲今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。

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《醉美的一課》(Another Round)將於本周四(6日)公映,電影講到挪威心理學家芬恩斯卡德鲁德(Finn Skårderud)提出人類天生血液中,欠缺0.05%的酒精濃度,如果人們維持血液酒精濃度為0.10%,他們就會變得更醒目、更有活力、更投入,進入最佳狀態。

配合電影主題,高先電影院特地舉辦《醉美的一課》x carbon brews 香港製造精釀啤酒特別場,凡講買開畫日晚上7:30或9:30場次的戲票,即送carbon brews 香港製造精釀啤酒1罐,當晚供有4款口味選擇,每款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(注意:疫情關係,戲院內不准進食,18歲以下人士亦不可參加此項活動或購買酒類飲品。)

凡講買開畫日(5月6日)特別場的戲票送贈香港製造啤酒一罐。

凡講買開畫日(5月6日)特別場的戲票送贈香港製造啤酒一罐。

電影《醉美的一課》講述馬田(麥斯米基辛飾)、湯美(湯瑪士保拿森飾)、彼得 (拉斯蘭夫飾)與尼古拉(馬諾斯米蘭飾),四位高中教師,人到中年疲態盡現,工作和家庭都令感到力不從心,聽聞適量酒精能令人豁然開朗並提高創造力的理論,4個頹廢中佬決定親身試驗,初期效果令人振奮,原本無傷大雅的小實驗遂變成長期酒精研究計劃,但「酒」能載舟亦能覆舟,酒精或能解千愁,但似乎未能解救千瘡百孔的人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