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6-22 17:08:00

移台被拒|向佐借題鬧爆蔡英文︰作弄是非為難我們一家

分享:

向佐於19年與台灣女星郭碧婷到海外舉行婚禮,之後郭碧婷懷孕,但撞正疫情加上向佐長期在大陸工作,令夫婦分隔兩地,一度傳出他們婚姻出問題並指郭碧婷因此患上產前抑鬱。去年向華強及太太陳嵐,連同向佐飛到台灣陪郭碧婷,並在台停留期間申請依親居留,但被以「國安問題」為由駁回。

未知是否申請被拒,向太早前兩度發文歌頌大陸,而向佐亦於日前在微博發文,批評台灣總統蔡英文在twitter向美國總統拜登的過世愛犬致哀。他寫道︰「中國台灣省所謂的省長蔡英文!你作弄是非為難我們一家也就算了,作為領導自己的人民在災難中,每天死去那麼多人你不感到悲傷嗎?悼念儀式在哪裏?人家隻狗死去跟你有什麼關係,而且你覺得人家會在意嗎,有理會過你嗎?這是沒有得再正式的舔狗!!!請你注重下我們中國人的形象……謝謝!」

 

 

大陸網民對向佐的言論當然叫好,而向佐也在Facebook分享同一篇帖文,但就遭台灣網民批評︰「關你甚麼事,誰之前還申請移民台灣,一家人都讓人傻眼。」並笑他「移民失敗,翻臉了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