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17 17:50:00

等緊孫仔出世上《演鬥廳》王梓軒感激家燕姐做評判

分享:
王梓軒與《演鬥聽》一眾樂手接受家燕姐電台訪問。

王梓軒與《演鬥聽》一眾樂手接受家燕姐電台訪問。

王梓軒與《演鬥聽》一眾樂手今日應薛家燕之邀,出席電台訪問。家燕表示周日播出的一集是由她做評判,她大讚節目做得非常好︰「睇到成班音樂人、歌手嘅熱誠,真係香港樂壇好有希望!」

王梓軒非常感激家燕姐在最忐忑的時候,仍答應做嘉賓。

王梓軒非常感激家燕姐在最忐忑的時候,仍答應做嘉賓。

王梓軒表示非常感謝家燕姐答應做評判,由於當時她正等待孫仔出世︰「佢本身推晒所有工作,呢個節目又拍得耐,最後拍到凌晨收工。」他指該集有姜麗文與吳業坤,二人長期為搏家燕姐歡心而出盡百寶,因而邀請家燕姐做評判。

家燕姐表示孫仔好有心,拍完第二日才出世。她表示沒有偏心任何一個︰「我好公道!但坤哥話見到我就起痰,即場作咗首《燒賣》歌俾我,佢可能當我燒賣!」提到日前她入場觀看《聲‧夢飛行》演唱會,家燕姐大讚曾是其藝術中心學生的鍾柔美表演很好,並透露潘靜文及蔡愷穎也是她的學生之一,希望王梓軒可以邀請15位學員上節目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