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8-04 04:30:00
日報

簽約亞視 阿儀:我可做亞視一姐

分享:

憑住「突出」表現於《亞洲小姐競選2021》面試中爆紅的薛影儀(阿儀),IG帳號在短短數日已有9,000人追蹤,昨日更與亞視簽約成為旗下藝人。
 

阿儀現跟亞視簽下兩年藝人合約,公司開始為她籌備拍電影、廣告,又為她安排學唱歌、跳舞。她表示數月前曾報考無綫藝員訓練班,但未有回音。對於網民封她做「亞視一姐」,阿儀說︰「我覺得自己可以。」阿儀昨晚與《A-Live》主持李昊昕合作音樂直播節目,更大開金口唱出《兩種人》、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等歌曲,雖然走音、甩beats,但她自覺唱得很好。

阿儀直播期間,曾吸引逾6,000位觀眾,包括不斷為她打氣的J.Arie。

阿儀直播期間,曾吸引逾6,000位觀眾,包括不斷為她打氣的J.Arie。

大家都想睇阿儀同MIRROR合唱。

大家都想睇阿儀同MIRROR合唱。

現兼任亞視藝員部經理人的前亞姐林寶玉指,阿儀是公司工作量最多的藝人,除了拍戲,更獲邀出席講座,檔期排得很滿。阿儀的IG最新帖文就見到贊助阿儀食燕窩及花膠的相片,又拍埋開箱短片。短片由林寶玉介紹產品,「愁眉苦臉」的阿儀,就簡單地回答林寶玉。有網民笑言︰「阿儀……如果你俾人挾持緊嘅話同大家講。」留言相當抵死。

阿儀可否笑一下?

阿儀可否笑一下?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