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0-09-10 04:30:00
日報

細佬搭上鞋王三奶 黃祥興心痛長發受攻擊

分享:

黃祥興早前在節目《Tiger's Talk》重提細佬長發搭上鞋王三奶李姿霆一事,對細佬被攻擊感到心痛,後悔當年叫長發從法國來港選港男,更不禁流下男兒淚,坦言長發現時十分害怕別人的目光。

長發與哥哥祥興一樣,來港參選港男而為人熟悉。09年他搭上李姿霆,女方比男方大16年,她更為長發放棄每月8萬元的包養費,事件轟動全港。其後二人分手,長發自此淡出幕前。祥興直言此事對細佬打擊很大,現時仍很害怕別人的眼神,他邊講邊紅著眼說︰「我有叫佢放低唔好理,都咁多年,佢都結咗婚有個靚老婆。」他又指當年自己也有做得不足的地方,透露當時認為李姿霆年紀大和有小朋友,曾批評細佬發展姊弟戀。

認為長發遭利用
提到長發參選,祥興表示對此感到後悔,他稱長發其實十分抗拒來港︰「因為我選完成家人由法國嚟晒香港,有少少迫佢返嚟,佢唔鍾意,覺得香港唔適合佢。」由於祥興選完港男之後,獲得不少機會,一心諗住一齊拍住上,奈何長發最後搭上李姿霆。他說︰「佢以為真係愛情,太天真」,又認為女方有目的,利用了細佬。雖然當年細佬的戀情令祥興事業受影響,但他仍十分維護對方,足見兄弟情深!

祥興內疚強迫長發來港和參選港男。

祥興內疚強迫長發來港和參選港男。

長發與鞋王三奶公開戀情,事件轟動全港。

長發與鞋王三奶公開戀情,事件轟動全港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