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4-14 16:55:00

終發親筆道歉信 金正賢稱有抑鬱

分享:
金正賢親筆撰寫道歉信。

金正賢親筆撰寫道歉信。

 

韓國男藝人金正賢,被爆2018年受前女友徐睿知教唆,於劇集《時間》拍攝時,冷暴力對待同劇女演員徐玄,之後還稱「身體抱恙」,提早退出劇組,令徐玄精神大受傷害,多次在片場大哭啜泣。

事件曝光後金正賢與徐睿知形象雙雙插水,不得不出來認錯,繼徐睿知昨晚發公開道歉信後,金正賢今日更親筆撰寫道歉信,指自己的行為「極不道德」,金正賢寫到:「劇集《時間》拍攝的時候,回想自己的態度與行為,連自己都無法容忍。現在重新想起,我感到很後悔。作為演員第一部擔正主角的劇集,對我來說是格外有意義。但我讓導演、編劇、工作人員、幾位同劇演員失望了,還造成他們的傷害,對此深深致歉抱歉。」

金正賢又稱,自己曾患抑鬱症和失眠,一直有接受治療,並開始好轉及恢復,但今次事件發生後他感到巨大心理壓力,需要再次接受治療,他向所屬事務所O& Entertainment道歉外,又稱自己的作為「極不道德」,事件還影響到徐睿到知所屬的事務所,金正賢強調:「再次叩頭,向因為我受到傷害的人道歉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